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王家军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罗山好人”
时间 :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50    

春节前夕,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先进模范的关心关爱,1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在县委文明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罗山好人”。

王家军先后来到龙山街道办事处第二届道德模范晏秋侠家中、宝城街道办事处第二届“罗山好人”曹发祥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王家军都与大家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问候。

晏秋侠十年如一日照顾高位截瘫的丈夫,用柔弱的肩膀支撑起这个饱受磨难的家庭。走进晏秋侠家中,王家军首先看望了卧病在床的丈夫,称赞晏秋侠为社会树立了榜样,鼓励一旁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成绩来回报母亲的辛劳付出。

在曹发祥家中,这位在生活的磨难中坚韧不拔的老人,承担着失子的痛苦,孙子的重病。王家军握住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勉励老人保持积极的心态,注意身体,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家军指出,道德模范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标杆,引领着公民道德建设的价值观导向,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道德模范的生活,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