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589    

  

微信图片_20191230153337.jpg

  12月28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楠、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关于给予豫南国际商贸城项目相关优惠政策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确保相关优惠政策依法依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为招商引资搞好服务,切实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从严执法,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着力提升县城形象和品味,全力支持商贸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我县另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问题整改及《罗山县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惠民政策,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应得实惠;要加大宣传,确保并轨后新旧政策平稳对接。

  会议听取了县发投公司关于《罗山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组织架构及岗位设置方案》与《罗山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制度》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调研论证,结合罗山实际,把握好尺度,进一步完善方案;要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平台监管,强化公司内部管理;要加强成本核算,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融好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30153342.jpg

  会议听取了县扫黑办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要各负其责,加强领导,深挖细查,全面扫除黑恶势力;对涉黑涉恶违法乱纪行为,要硬起手腕,露头就打,做到防患于未然,从源头上治理,确保不形成黑恶势力,努力将我县社会治安管理好。

  会议听取了县城投公司关于何家冲学院建设项目投资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操作,履行相关程序;要严格审核把关资金使用,确保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罗山县2019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方案》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从严把关,认真审查,确保人员安置符合有关政策规定;人员安置后相关单位要及时安排上岗,上岗后要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落实相关待遇保障,确保各项政策依法依规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村卫生室产权回收价格评估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对回购工作要从严把关,依法依规;价格评估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要加快速度,提高效率,确保尽早完成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各负其责,加强领导,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道路扬尘、散煤燃烧、工业排放、车辆绕行、禁燃禁放等各项工作监管;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县环境攻坚办要硬起手腕,对不履责不尽责的要拿出追责意见,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进行奖励。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安排部署、检查指导分管口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执法,从严查处,县应急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暗访,发现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要硬起手腕,严管重罚,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平稳。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