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100    

  

e50eb2d776894a2abc4b6d9b3c8fae14.jpg

  12月2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杜勇,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辉、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罗山县精准防贫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论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政策要求依法依规实施;要加快落地实施,确保全面实现我县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目标。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政策实施;要加强领导,稳妥推进,县卫健委要发挥好牵头单位作用,县医保局、相关医院等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配合;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取多方意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顺利进行。

4d4e8244bf01477c99eaa797b1dab31f.jpg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市政府民生实事之一的87个村卫生室回购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结合罗山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要加强领导,召集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稳妥推进;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组织实施,搞好回购评估,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将民生实事办好。

  会议听取了县交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金扩大经营范围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完善相关手续,依法依规进行;要加强对平台公司的管理,确保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融资搞好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把全会精神研究细、研究透;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立即安排部署,督促检查分管部门的学习,要根据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大胆探索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回购博润纺织土地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完善相关手续,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完成回购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罗山县基准地价更新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召集相关部门会商研究,要把握地价调整尺度,结合罗山实际统筹考虑,确保符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上级近期对我县有关工作通报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