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时间 :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65    


a70ee7aad05548a8a7d604792bd0e0e2.jpg

11月23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统计局分别汇报了我县前段时间经济运行情况;县财政局、税务局、工信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经济运行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我们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时刻将经济运行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明确职责,主动担当,巧干实干,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dad5057f6db742a59a8ef42bac1f8710.jpg

汪明君要求,要紧盯目标,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已明确,各目标监控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各负其责,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加大力度,针对弱项补短板,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有好的位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GDP、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生产、房地产、财税收入、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工业用电量等指标数据分析,客观分析原因,认真查找差距,补齐差距短板。

 汪明君强调,要定期研判,加强督导,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要召集相关部门,定期分析研判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时通报各项经济指标数据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沟通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余国芳、冯伦应、杜勇也分别就下一步全县经济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