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等县领导观看“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长征再出发”主题教育晚会
时间 :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70    
  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在“四个罗山”建设不断实现新的跨越的重要节点,为进一步凝聚起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力量,11日22日,由县委、县政府举办的“信仰的力量”—罗山县“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长征再出发”主题教育晚会在县政府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程功浩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等在家的四大家班子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使命如山》、《信念如磐》、《奋进如歌》三个篇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在合唱《入党誓词歌》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类型多样且风格各异,有歌伴舞《不忘初心》、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讲述《银杏深情-天下乡亲》、戏曲《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多样、精彩的文艺节目,用铿锵有力的朗诵,纪念在这片红色土地战斗奉献的革命先烈,一起回溯伟大的党98年的砥砺征程。用慷慨激昂的歌声,生动展现罗山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足迹,激励大家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美丽罗山建设不懈奋斗!

  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把一幅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讴歌新时代生动而精美的画卷展示在观众面前,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