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
时间 :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55    

  11月21日,我县召开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全县经济形势,剖析问题,研究对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全县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1-10月份金融运行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银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金融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特点、需要关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对县委、县政府做好金融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余国芳指出,近年来,在面临复杂的国际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各家银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三大攻坚战为己任,在金融扶贫、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点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存在的存贷制衡、金融意识不强等问题也不容忽视,各金融机构采取积极对策,破解金融难题,一要以问题整改为重点,持续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各金融机构要抓住近期我县新开工重点项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主动做好货款营销工作;三要以“百千万”行动为载体,优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使“百千万”行动更多更公平的惠及民营和小微企业。四要合力防控金融风险,确保辖区金融稳健运行,要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切实提高老百姓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余国芳强调,全县各金融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多思考,多推出创新产品,增强为辖区服务责任,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