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新华社河南分社记者团来我县调研
时间 :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91    


微信图片_20191112084733_看图王.jpg

11月7日,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王丁带领记者团深入我县,就红色文化和生态旅游进行调研。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12084759_看图王.jpg

何家冲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红军摇篮、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同时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王丁一行瞻仰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标志——银杏树,认真听取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历史,详细了解我县关于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

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4.68万公顷,是一个以山区森林,珍稀鸟类及其栖息地为主要保护对象的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这里有白冠长尾雉,东方宝石朱鹮等珍稀鸟类291种,是著名的“鸟类天堂”、“”观鸟胜地”。王丁一行边走边看,对我县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自然资源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191112084807_看图王.jpg

调研中,王丁对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红色资源和生态资源为依托,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新华社河南分社将一如既往密切与我县的联系,把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以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新闻作品表现出来,让更多朋友认识罗山、了解罗山、喜爱罗山,不断提高罗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