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举行2019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 :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68    

微信图片_20191021092653_看图王.jpg

10月19日,我县举行2019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计划总投资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一起吹响施工号角,共同步入工程建设阶段。

县委书记许远福出席仪式并宣布第五批重点项目和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在仪式上作致辞。

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第五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县粮食物质储备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21092658_看图王.jpg

余国芳在致辞中对第五批重点项目和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县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修复、民生与社会事业等领域的工作成效。她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的理念,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招引和建设等工作;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天夺时,加快进度,立足一流的标准,确保一流的施工,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分别是:县现代粮食产业园、世讯电子、兴淮湿地生态观光园、楠杆至子路改造工程、城市主干路升级改造工程、罗山南输变电工程、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及人行道改造项目、禾木渔业虾蟹鱼综合混养基地。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县进一步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完善城市功能、补足基础设施短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191021092714_看图王.jpg

仪式结束后,许远福一行还深入到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运行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