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67    

10月16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文明县城检查验收工作进行深入动员和认真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迎检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现场评估验收,实现创建目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王家军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务必增强压力。希望通过这次促进会,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切实完善后续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力争短期内有明显改观。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主要任务和各项政策措施宣传到位,提高群众知晓度、认同度和支持度,在全县形成领导带头、群众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创建氛围。

 王家军强调要明确重点,务必加强整治。要跟踪整治“八乱”现象。各包路责任单位要切实承担起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责任路段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要着力解决公交车、出租车乱停乱靠、争道抢行、闯灯越线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加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要加强农贸市场的日常管理,彻底解决市场外溢、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发生。

 王家军要求要严格问责,务必确保实效。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坚持目标责任管理,实行分线作战,明确实施时序、完成时限和职责要求,强化跟踪督查,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要增强超前意识、争抢意识,牢牢把握住重要时间节点,做到一天不松,一步不落。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县创建办要担起督查和协调责任,各级文明单位要做好表率。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敢打硬仗的作风、人人负责的担当,奋力夺取验收工作胜利,早日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