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到楠杆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70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924_看图王.jpg

10月1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到楠杆镇李寨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春陪同调研。

在李寨村部,许远福一行与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开展座谈,认真听取镇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和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929_看图王.jpg

许远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认识打基础、强基础的重要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力度,找准矛盾问题,改进工作不足,聚焦农村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进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问题差距,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常抓狠抓脱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要求,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扶贫资金使用等核心问题,切实抓好脱贫摘帽后稳定脱贫和巩固提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015105933_看图王.jpg

郑春也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