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94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143.jpg

10月4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深入到灵山风景区临时停车场、山门、售票厅、寺庙等地,实地查看了景区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景区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150.jpg

会上,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段时间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县灵山旅游公司、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155.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前段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灵山风景区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摆摊设点等各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及在国庆假期期间依然坚守整治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汪明君指出,要正视问题,按职责解决好各自问题。前段时间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强力推进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要从严管理,进一步加强景区摆摊设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要加强寺庙内的香火焚烧、环境卫生、垃圾清理、公厕卫生整治。县公安部门要加强力量,硬起手腕,敢于执法,严厉打击阻挠执法等各种违法行为。各相关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景区旅游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201.jpg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要根据工作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并及时通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顺利完成灵山风景区各项整治任务。

李芳军、周从贵也分别就下一步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