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25    

微信图片_20191001091008.jpg

9月24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杜勇,县领导王忠华,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应邀出席会议;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应邀出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环境攻坚办关于我县近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下大力气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要求,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过问,经常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县环境攻坚办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职责,敢于担当,不推不拖,加强联动、通力合作,强力推进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督查,严格执纪问责,奖优罚劣。县环境攻坚办要硬起手腕,定期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及时进行通报曝光,对通报后仍不积极整改的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严厉追责,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要进行记功嘉奖。

微信图片_20191001091013.jpg

会议听取了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关于明确河南省灵山风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召集财政、文化广电旅游等相关部门讨论研究,完善相关手续;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对景区的管理,建立完善管理机制,全面维护景区旅游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国庆节期间旅游安全和谐。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投融资公司有关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论证管理办法,确保合法合规。要加强对国有企业的管理,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管理好、监督好分管平台公司。五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明确责任,切实负责,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同时,要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融资,确保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及调整建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将重点项目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动作为,经常过问,定期研究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困难与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切实将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强督查通报,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微信图片_20191001091017.jpg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我县违建别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违建别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全面细致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限整改到位。同时,各职能部门要严格监管,确保我县违建别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监管,确保万村通客车按时按点按规定路线运营;要定期对站点设施进行管理维护,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