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时间 :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34    


微信图片_20191001082015_看图王.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7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春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潘新镇和子路镇亲切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潘新镇仙桥村建国前老党员房胜仪老人,现已95岁高龄,194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房胜仪家中,许远福关切地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特别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切实帮他们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老人安度晚年。

微信图片_20191001082021_看图王.jpg

在子路镇庙湾村建国前老党员彭圣炎家中,许远福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居住、饮食、生活等情况,他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我们一定要多关爱老党员,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中,许远福、郑春感谢老党员们数十年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叮嘱一同前来的镇、村干部要积极关心老党员生活,真心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困有所济,安度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交谈中,两位老党员及其家属再三感谢党组织对他们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祝愿罗山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