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74    


微信图片_20190823094358.jpg

8月20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府负责人杜勇,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出席会议。

会上,县控尘、控煤、控烟、控排、控车五大专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宝城、龙山、丽水三个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辖区散乱污企业治理与散煤燃烧管理情况;县环境攻坚办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认清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前段时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诸多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采取强力措施,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治理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190823094407.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切实履职尽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已明确,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各司其职,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五大专班牵头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统一安排部署,亲自检查指导专班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专班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责任,随时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大辖区散乱污企业治理与散煤燃烧管理力度;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汪明君强调,要严格执法,铁腕治污。县公安部门要硬起手腕,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工作中违法、阻挠执法等行为。要强化督查,严肃执纪问责,县环境攻坚办要加强督查,及时通报曝光工作不力的单位以及环境违法违规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第二次督查中发现整改不到位的要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严厉追责。

朱玮、余国芳、张焕群、江燕如、杜勇也分别就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