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何家冲景区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941    


微信图片_20190815084821.jpg

8月1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在铁铺镇何家冲主持召开何家冲景区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陈润儿省长在何家冲调研提出的“三提升”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共同推进何家冲景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玮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与高速公路连接线的施工情况和沿途民居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何家冲景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15084826.jpg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何家冲景区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何家冲景区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 汪明君对何家冲景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明君指出,何家冲景区自开工建设以来,铁铺镇及有关部门紧紧围绕何家冲“红色旅游”主题,大力推动景区建设,在项目建设方面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保障了景区建设快速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景区在发展中还存在着不少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景区发展。

汪明君要求,何家冲景区要坚持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建设,要学习借鉴井冈山、延安等景区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按照一流的标准来打造。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实施,全力把景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微信图片_20190815084830.jpg

汪明君强调,要注重细节处理,做好立面改造、整体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要高标准完成景区各主干道路的美化、亮化布置,落实绿化补种、清理工作,统筹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卫生清洁常态化管理,要成立景区管理机构加强统一管理,着力解决道路交通、景区拆迁等问题。要围绕目标加快推进,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积极配合,强化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项目,确保十月底前高质量完成何家冲景区建设任务。

朱玮也就何家冲景区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