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汪明君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01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748_看图王.jpg

8月1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前往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应征青年。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辉,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754_看图王.jpg

在体检现场,许远福、汪明君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和身体状况,对他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投身军营的热情给予肯定和赞扬。并祝愿应征青年们能够顺利通过体检和政审,实现军人梦,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803_看图王.jpg

随后,许远福、汪明君一行来到项目体检室,同医务工作者和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嘱咐他们要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程序和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确保严中选优、好中选优,真正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输送高素质兵源。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许远福、汪明君对我县征兵体检工作给予肯定。许远福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国防建设,事关部队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一流的工作标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县征兵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