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八一”建军节:县四大家领导慰问驻罗军警部队
时间 :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23    


微信图片_20190802090853.jpg

  8月1日上午,带着党委、政府和罗山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在“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罗军警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张长斌、许震环、刘耀、李芳军、余国芳、郭辉、杜勇、周从贵等参加慰问活动。

  许远福一行先后来到信阳武警一大队、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许远福一行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军事训练、装备配备、使用及保养保管等情况,并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许远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地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县经济增长可持续性不断增强,城乡建设日新月异,“双拥”工作也在不断推进中,这些成绩离不开驻地官兵的参与和支持。希望部队官兵把驻地当作第二故乡,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同时,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发展,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在信阳武警一大队,许远福一行观看了武器展示、武警官兵军体拳表演等汇报演出,赞扬驻地官兵训练刻苦,素质过硬,确保一方平安。许远福勉励驻地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许远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