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会议
时间 :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31    

  

微信图片_20190718084815_看图王.jpg

  7月1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会议,查找问题,研究对策,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县领导郑春、余国芳、叶德朝、黄辉、王忠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近期百城提质和城市建设专班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讨论,献言献策,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718084819_看图王.jpg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 许远福充分肯定了各专班和小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许远福指出,各专班和小组成立后,充分发挥战斗部、先锋队的作用,围绕各自目标任务求创新谋发展,建立起一套科学的工作体系,汇聚起攻坚克难的精神,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氛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全县重点工作,许远福要求,各专班要认真谋划好当前和长远目标,分清主次,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列出工作重点,安排好主攻方向,集中时间和人力、财力、精力,优先保障和建设一批群众期盼强烈的民生工程;要提高工作标准,积极引进大中企业,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理念模式,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增强城市工作系统性、协调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促进城市功能和品质系统全面提升。许远福强调,要做好资金筹措工作,充分发挥好融资平台作用,解决好项目资金保障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各类土地出让工作,创造条件吸引社会资金向重点建设流动,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着力发挥机制作用,建立联审联批制度,在符合审批法定程序的基础上,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环节,缩短审批周期,提高专班决策效率,确保重点城建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18084824_看图王.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要求,专班要聚焦大事、紧盯难事、关注民生实事,坚持一手抓城市硬件设施建设,一手抓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市民素质提升,使城市建设和精细管理协调发展、同步提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质效并重,推动“百城提质”和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项目长制度,让机制顺畅运转起来;要大胆探索融资模式,积极探索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方式,争取更多的城市建设资金,为加快城市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县发改委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做好统筹协调,为指挥部、专班当好参谋,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加强与重点工作专班协调推进机制的有效衔接,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