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时间 :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92    

7月11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副主任李明海、胡霞、黄辉、丁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法院院长尹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邹顺家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由许震环、黄辉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依次听取审议关于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精神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均为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了《罗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罗山县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中长期财政规划的决议》;《罗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铁铺镇更名为何家冲镇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许震环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许震环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他希望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国有资产在公共资源中的重要作用;认真研究分析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措施,全面摸清家底,进一步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工作;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完善管理制度,积极盘活现有的国有资产,使国有资产效益发挥最大化;进一步加强国资管理队伍建设,充实工作力量,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规范管理。

关于精神卫生服务工作,许震环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整合现有资源,落实工作举措,全面推进精神卫生服务工作深入发展。

关于县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许震环指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关乎群众生产生活,关乎城市卫生文明和生态保护,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定信心,增强工作使命感;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强化职责,推动黑臭水体治理责任落实。

关于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许震环要求,县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为专项斗争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做到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标本治理、长效治理;要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升法律监督水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良好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关于人事任免工作,许震环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人大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牢记人民的重托,不断提升履职为民的能力,为罗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