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
时间 :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96    


微信图片_20190703160133_看图王.jpg

6月30日,我县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彰一批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来“三新好干部”,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建设“四个罗山”、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张长斌宣读了《中共罗山县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罗山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的决定》,县领导为受表彰的50名“三新好干部”进行了颁奖;郑传辉、郭强、董王超、胡宪忠、陈严五位受表彰的“三新好干部”代表做了大会典型发言。
  许远福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703171000_看图王.jpg

许远福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站在新起点上,面对新的发展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争先赶超新篇章。随后,许远福以《不忘初心使命  激励担当作为》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用权、激励担当作为、守牢纪律规矩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许远福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源自于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不懈追求。党员干部只有坚定信仰,扛好旗帜,永远跟党走,才能保持方向不偏、立场不移。一要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知党言党的思想自觉;二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信党拥党的立场自觉;三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爱党护党的责任自觉。
  许远福指出,要牢记为民用权,时刻做到心中有民、服务为民。要当好发动群众的组织者,要当好党的声音的传递者,要当好脱贫致富的领头雁,要当好公道正派的守护者。
  许远福指出,要积极担当作为,时刻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的决定》,对50名三新好干部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这次评选我们严格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面向基层、崇尚实干,全方位、多角度识别的原则,通过层层筛选,多次讨论,最终确定的。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要甘于担责,善于担难,勇于担险,将身上的责任担起来,肩上的担子扛起来。
  许远福指出,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治国治党,必须严肃法纪、严明纪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严,要害在治。我们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尊崇党章作为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红线,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自己的行为树起标杆、作好表率。
  许远福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全县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罗山跨越发展的壮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703160146_看图王.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县委书记许远福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党课中的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保持担当精神、直面问题差距、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发展合力;要比学赶超,激励担当作为。大家要以这次表彰的“三新好干部”为榜样,虚心向他们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做好份内工作,真正做到责任上身、工作上心;要明确任务,持续加压奋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半年总结,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并针对自查情况,持续加压奋进,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更足的干劲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3160150_看图王.jpg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有关负责人,受县委表彰的“三新好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