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淮河东铺段进行巡河
时间 :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13    

微信图片_20190617102943.jpg

6月12日,县长汪明君深入到淮河东铺段进行巡河。县领导李焕伟陪同巡河。

微信图片_20190617102955.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河桥村、龙泉村、马店村实地查看了淮河东铺段环境卫生、河道采砂、入河排污口、畜禽养殖企业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东铺镇近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617103002.jpg

汪明君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强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617103012.jpg

汪明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责任意识,压实河长责任,发挥河长作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巡河力度,加强河道管理,及时解决河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加强河道采砂管控,落实“河长+警长”“人防+技防”工作机制,始终保持河砂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盗采滥采河砂等违法行为;要加强巡河检查力度,对照相关要求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治方案,发现问题及时治理,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淮河生态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