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时间 :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67    

微信图片_20190611091437.jpg

6月7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领导李焕伟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丽水街道、子路镇实地查看了水源地水质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水源地保护区管理和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611091443.jpg

汪明君指出,饮用水源地保护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加强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责任重大,我们要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切实把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一件大事来抓,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611091448.jpg

汪明君要求,要明确职责任务,按照管理要求认真开展日常巡查和监管,全面排查污染源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库区环境保护风险和安全隐患。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加强配合,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我县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