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73    

  

微信图片_20190322151026.bmp

  3月21日,县委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21510263.bmp

  县委书记许远福在讲话中对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做好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许远福指出,要深入学习、提升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特别是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领,切实增强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四个罗山”建设,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做出罗山新的更大贡献。许远福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要在学深悟透中强化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崇尚实干中强化政治导向,突出政治素质培训干部,突出政治标准识别干部,突出事业至上选用干部,突出干事导向激励干部,突出实践锻炼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在突出组织体系建设中强化政治功能,持续深化“严乡强村育新计划”,全面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全面提升各领域党建水平;要在持续激发人才活力中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创新体制机制,搭建载体平台,提升服务质量,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许远福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书记必须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建立健全费保障机制,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配齐乡镇党建工作人员,确保基层党组织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场所办事;要着力打造过硬队伍,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和管党治党的模范部门。
  会议由朱玮主持。
  会上,林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焦初心使命,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二是聚焦担当作为,在强化干部正向激励上持续发力;三是聚焦德能并重,在干部教育培训上持续发力;四是聚焦基层基础,在强村育新上持续发力;五是聚焦政治引领,在人才强县振兴上持续发力;六是聚焦自身建设,在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上持续发力。
  灵山镇、高店乡、县教体局、税务局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科员;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务工作的负责同志、人事股长;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