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节后第三个工作日,许远福深入到楠杆、青山、高店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66    

微信图片_20190214163613.jpg

 2月13日—1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楠杆镇、青山镇、高店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在工作一线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勉励脱贫一线工作人员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214163605.jpg

在楠杆镇樊湾村,青山镇洪河村,高店乡中心村、三合村,许远福与乡镇党委负责同志、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详细听取全县脱贫攻坚大会后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分析研究如何更好推进工作。座谈中,许远福对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许远福说,2018年,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可圈可点,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并顺利通过了市级初审,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2019年,我县不仅要脱贫,而且要高质量脱贫,这就需要我们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甩开膀子攻坚克难,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微信图片_20190214163622.jpg

 许远福还来到高店乡中心村易地扶贫搬迁点走家串户,给群众拜年,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214163657.jpg

许远福强调,脱贫摘帽大考在即,能否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兑现县委县政府向中央和省委、市委立下的军令状,成败在此一举。他要求,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从“节日情结”中走出来,调整工作状态,按下“启动键”、挂上“前进挡”,集中精力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要紧紧抓住工作重点。要充分利用好春节的有利时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脱贫指标,继续开展好“四大活动”“昼访夜谈”等活动,实施好网格化管理,脚踏实地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时刻关注工作动态。要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可能产生的“两非”、老人户等问题,积极做好宣传疏导工作,做到各类问题底子清,处理措施完善有效,切实提高群众认可度;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好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的工作提示要求,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吕菲、张焕群、毕庆向、张景秋分别陪同并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