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时间 :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42    

      

微信图片_20190204091053.jpg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陪同检查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204091104.jpg

       在县汽车站,汪明君实地查看了安全例检登记表、车站安全监控系统,详细询问了车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汪明君指出,春节期间车站客流量大,客运站安全责任重大,一定要严抓严管,做好旅客安检工作。要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和动态监控,为旅客提供便利优质服务,确保广大群众放心乘车,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204091111.jpg

       在县供电公司,汪明君走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听取了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和电网调度运行方案的汇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上亲切关怀和祝福。汪明君要求,县供电公司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加强供电设备检修,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各值班带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一旦出现险情,迅速解决问题,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190204091121.jpg

       在朝阳国际商场,汪明君边走边看边听,现场检查了商场的各项安全设施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市场供应情况。汪明君强调,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更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处置工作。要切实做好货源组织工作,严把进货质量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