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龙山街道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与贫困户
时间 :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55    

2月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龙山街道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与贫困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203111357.jpg

汪明君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黎淳柱、程德发、方思亮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汪明君都与老党员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汪明君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不论任何时候,党和人民都不会忘记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脱贫攻坚等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多出主意、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微信图片_20190203111429.jpg

随后,汪明君一行还来到贫困户王成美、余得芬、范秀兰家中看望慰问,汪明君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汪明君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190203111453.jpg

走访中,汪明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关心、关爱农村弱势群体,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