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56    

1月3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县领导周瑜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131171354.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东铺镇、尤店乡生态廊道植树造林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当前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生态廊道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31171416.jpg

汪明君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国土绿化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提升宜居水平、建设生态罗山的重要载体,是发展生态经济、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县生态廊道造林绿化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131171439.jpg

汪明君要求,生态廊道造林绿化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标准,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造林绿化任务。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加强淮河干流两侧绿化,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和品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机械和人力投入,抢天夺时抓施工、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县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县林业部门要加强与乡镇的沟通配合,做好技术指导服务,确保高标准完成绿化工程;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不断掀起生态廊道国土绿化工作新高潮。要加大督导力度,及时通报,强力推进全县生态廊道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生态廊道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