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22    

1月3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叶德朝、江燕如、杨坤,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楠、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31170900.jpg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水产局关于《罗山县2019年稻渔综合种养实施方案》和中原农业保险罗山县公司关于开展小龙虾养殖保险助推“稻虾共作”项目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论证,进一步完善有关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符合实际、易于操作;要抓紧组织实施,坚持因地制宜协调发展,注重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小龙虾加工企业落地生产。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将我县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起来,全力打造成富民强县的支柱性产业,持续带动农村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微信图片_20190131171001.jpg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进我县花生特色产业发展意见和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讨论,充分吸纳借鉴并修改完善相关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实施步伐,促进我县花生产业快速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190131171030.jpg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2019年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实施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实施过程中要结合罗山乡村实际,因地制宜制定施工办法;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建设符合实际的农村户厕,确保长期使用;要加强领导,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配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造任务;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确保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会议还研究了南湾风景区管委会申请购买我县宅基地复垦B券指标和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