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 :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61    


微信图片_20190128151529.jpg

1月26日,我县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许远福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全县广大老干部及其家属,向长期以来为罗山发展倾注心血、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许远福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县发展进程中既充满挑战又取得积极成效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聚焦“四个罗山”建设,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务实创新、艰苦奋斗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微信图片_201901281515291.jpg

许远福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真诚希望并诚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罗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许远福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委一定会始终如一地关注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关爱老干部身体,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使老干部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老干部工作健康发展。老干部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多办有利于老干部身心健康的实事好事,对于老干部反映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创造条件,协调解决,确保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微信图片_201901281515292.jpg

汪明君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汪明君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城乡面貌焕发新气象,生态环境获得新改善,民生保障得到新加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着力做好实现脱贫摘帽、增强发展支撑、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城市提质、实施乡村振兴、狠抓污染防治、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把罗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与会老干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罗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居住在县城原担任县级实职的老领导和老同志参加了迎春座谈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