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夜巡河砂监管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0    

  

微信图片_20190108110322.jpg

  1月7日晚,县长汪明君夜巡河砂监管工作。县领导李焕伟陪同检查。

  汪明君先后深入到尤店乡正阳大桥河砂治理执勤岗点、王湾砂场和竹竿镇河口执勤岗点,查看了执勤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河砂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淮河、竹竿河河道内是否存在河砂盗采盗运行为,叮嘱夜晚执勤人员天气寒冷注意安全保暖,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为执勤人员搞好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08110327.jpg

  汪明君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强河砂监管是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河砂监管力度,坚决维护好我县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108110331.jpg

  汪明君要求,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加强对重点河流重点河段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落实“河长+警长”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防+技防”作用,强化实时监控,加强河砂采运监管,持续保持河砂管控的高压态势,加大对非法采砂盗运的打击力度,坚决杜绝滥采、盗运等违法行为,巩固我县河砂整治成果,确保河长制和河砂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