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11    

 

微信图片_20181018160547_看图王.jpg

       10月15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汪明君、张金龙、许震环、刘耀等县四大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相关改革实施方案,听取党的群团改革、农村改革、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罗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河道采砂管理的实施方案》、《罗山县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罗山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罗山县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县委副书记张金龙汇报了党的群团改革、农村改革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汇报了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进展情况。

  许远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前九个月,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做了积极有益的探索,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许远福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必须树牢改革意识。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这个动力源泉,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学习改革,主动关注改革,主动推动改革,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准确掌握本领域本部门改革动向、改革目标、改革要求、改革举措,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切实负责,全力推动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必须落实改革任务。全县的改革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直奔重点难点问题攻坚,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强化责任抓落实,梳理问题抓落实,积极跟进抓落实,切实把《2018年工作要点》确定的改革任务完成好,把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三是必须提升改革质量。要突出效果导向,抓好方案制定,打造特色亮点,注重改革实效,宣传改革成果,切实把提高改革质量作为最核心、最根本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许远福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重而道远,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推进好各项改革任务,切实做出罗山改革的特色亮点,为建设“四个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