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01    

  8月10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投资中心主任吴孔军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五综合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市安监局局长杨德付和县长汪明君、县领导李焕伟出席汇报会。

会上,汪明君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监管力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主要表现在:一是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一线指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汪明君表示,在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重要指示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宣传教育,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切实抓好事故防范,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听取汇报,吴孔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吴孔军要求我县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水库坝体、暑期校园、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汛期全县安全生产大局平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