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脱贫攻坚北部攻坚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79    

    7月17日,脱贫攻坚北部攻坚区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北部攻坚区4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副县长金辉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上,龙山街道、高店乡、丽水街道、东铺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就做好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14个县直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发挥好帮扶作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朱玮在讲话中指出,总攻即最后的冲刺,也是最后的提升机会,做好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必须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短板和存在问题这两个重点,集中精力,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二是要压实责任。攻坚区是交流、督导很好的平台,各乡镇、帮扶单位要通过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履职尽责。乡镇、村承担着主体责任,切忌形式主义,要抓实做细;帮扶单位负有直接责任,要加强驻村团队力量,扑下身子沉下心真正发挥帮扶作用;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驻村帮扶工作忌走过场,单位主职要以身率卒,不厌其烦做好群众工作,以提高全民满意度;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乡镇、村两级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快工作进度,要事半功倍以提高整体工作效率;五是要注意安全。现在已经进入高温酷暑天气,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爱护干部身体健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保证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胡向阳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金辉、张景秋林祖炎分别就脱贫攻坚分管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