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十三次常委会
时间 :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4    

   

微信图片_20180705162704_看图王.bmp

       7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十三次常委会,听取、审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纪委、宣传部、统战部、县公安局等部门有关工作议题。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朱玮、林长、胡向阳、李芳军、王家军、尹晓亮、吕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罗山县脱贫摘帽总攻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相关方案和意见。会议决定76日召开全县脱贫摘帽总攻大会。会议要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认真筹备、组织好此次会议,切实把任务交下去,把责任压实到位,确保会议取得实效;相关方案和意见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其可实施性。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淮干沿岸500米内河砂处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按照淮河干流以外砂堆处置处理意见,抓紧行动,对违法河砂依法处置到位;要实行好河砂市场化运营管理,确保我县项目建设正常运转;公安部门要继续执行好禁采规定,严厉打击偷采盗采、非法倒卖等违法行为;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将全县河砂管理好。

会议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信阳市对台工作、市社会扶贫推进会、市依法规范农村基督教事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和社会扶贫“产业扶贫先锋”评选表彰活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委统战部要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设立罗山县委县政府好新闻奖的草案说明》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设立“好新闻”奖很有必要,对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大促进作用;县委宣传部要组织好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导向,进一步激励广大宣传工作者为建设“四个罗山”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