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召开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12    

微信图片_20180615102320.jpg

614日,罗山县召开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辉,副县长杨坤,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县公安局政委邹黎明,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615102327.jpg

汪明君要求,要解决问题,依法据实办理。对交办的案件办理一定要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深入现场,查摆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按照相关法律依法办理。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交办案件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汪明君强调,要履职尽责,切实解决好全县环境污染问题。县环保部门作为总牵头单位,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责任,统揽全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排查,分析原因,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环保问题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加强管理,切实解决好辖区环境污染问题;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工作原则,各行业管理部门要按照行业管理标准,加大对环境保护的督查指导;县执法执纪部门要加大打击问责力度,硬起手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对违纪行为严肃追责。同时,要突出重点,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着力抓好我县矿产资源、畜禽养殖、生活污水、饮用水源地管理等方面环境污染治理问题,全力完成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切实解决好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环保问题,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张金龙、黄辉、杨坤也分别就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615102332.jpg

会上,县环保局负责同志通报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彭新、铁铺、楠杆等乡镇分别汇报了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