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龙山街道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97    

    6月1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龙山街道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614083132.jpg

      在龙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汪明君首先来到十里塘村部与乡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贫困户档卡资料,并现场指导档卡资料信息完善工作。汪明君指出,档卡规范是精准扶贫的基础,有关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详细核查,完善档卡资料,确保信息真实可靠。

微信图片_20180614083136.jpg

  随后,汪明君来到贫困户张开友、王成美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随行乡村干部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切实享受到各项扶贫政策。

微信图片_20180614083142.jpg

  检查过程中,汪明君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扶贫政策,针对贫困户实际,精准发力、精准扶贫,保证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