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十次常委会
时间 :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72    

    6月9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十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朱玮、林长、胡向阳、李芳军、王家军、尹晓亮、吕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副县长杨坤、县公安局长周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有关工作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站位、吃透精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切实提高对中央环保督察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握中央环保督察的精神实质和严厉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负责,亲自部署,亲自督导,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县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指挥作用,指导好各专项工作小组开展好工作;三要加大整改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和省、市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要求,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排查,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四要强化执纪问责。县纪委监察委要加强督查巡查,对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的要严惩不贷,确保我县环境保护工作扎实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