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时圣宇带领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驻罗部队、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
时间 : 2024年02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72    

  2月7日,县委书记余国芳、县长时圣宇带领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驻罗部队、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蒋晓龙、陈世海、朱玮、李城冉、张波、洪坤星、李献林、刘佳、李超参加慰问。

  在信阳监狱管理分局,余国芳、时圣宇对分局干警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信阳监狱管理分局与我县加强全面深入合作,密切联系,协同发展。

  在武警信阳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中队、武警信阳支队执勤一大队罗山中队,余国芳、时圣宇详细询问了战士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对部队官兵在主动融入地方、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余国芳、时圣宇感谢大家始终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的第一线,为保障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罗山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余国芳、时圣宇一行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在维护地方和谐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队伍建设、国防教育等工作,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县公安局,余国芳、时圣宇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临近春节,全体民辅警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理念,紧盯春节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强化公安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