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705    

  5月21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当天,县长余国芳来到县妇幼保健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在训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康复中心,余国芳认真查看了机构训练室、个训室、集体课教室等现场,看望了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康复训练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鼓励孩子们做好康复训练,早日康复。同时,她叮嘱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要耐心教育训练,用真心、善心、爱心做好特殊儿童的康复工作,鼓励家长们要坚定信心,坚持训练,主动配合做好孩子的康复工作,争取让孩子早日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调研中,余国芳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康复机构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让好政策更多惠及需要救助的儿童,让他们阳光生活、快乐成长; 要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让特殊儿童接受更优质更有效的康复救助服务,为他们恢复健康、学习成长和融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