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到高店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时间 :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44    

2094493766.jpg

  3月17日,罗山县长余国芳到高店乡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县委常委、高店乡党委书记司坤陪同调研。

  在高道村扶贫车间,余国芳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和项目生产建设等有关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余国芳指出,扶贫车间项目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解决群众就业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全力予以支持,积极做好业务指导和要素保障工作,更好发挥扶贫车间应有作用。

  在高店乡畜禽养殖厂房,余国芳实地查看了牛、鸡等富民养殖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养殖规模、饲草饲料、场地设施建设及生产效益等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化产业规模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余国芳指出,相关单位要增强与养殖企业、养殖户的信息沟通联系,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及时指导业务,扎实做好畜禽业进规纳统工作,持续推动我县农业企业快速发展;要大力发展绿色循环农业,创新管理机制,推广现代化种养技术,优化粪污无害化处理技术,促进绿色循环农牧业发展;要进一步盘活村集体经济发展,充分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富民特色养殖业,不断完善延伸产业链,开辟村集体经济增收新渠道,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

  余国芳还实地查看了高店乡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