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调研指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23    

项目.jpg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李献林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到春秋路畅通工程、世序湖提质工程、民政北路畅通工程、春澜湖项目等地,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优化施工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周哲强调,城市建设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城市建设理念,打破传统思维,以全新的理念和方式,在内涵和标准上向更深层次拓展,结合城市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的期待,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精心铸造品质生活城市品牌。要匠心设计、精细建设,突出抓好“十里画廊、十里画卷”重要节点工程提质,在品质、人文、历史、特色上做足文章,持续完善项目社会化服务功能,在满足群众所想所需的同时彰显罗山人文历史“软实力”。要抓好城区重点区域绿化,在管绿护绿上下功夫,提高苗木成活率和绿化美观度,合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加强就地过年施工人员服务保障,让就地过年措施落实有温度,不停工工作开展有力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