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到工业强县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37    

769363204.jpg

  8月9日,县委书记周哲到工业强县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抓好存量项目,积极培育新项目,落实纾困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提振发展信心,以工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罗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杜勇、熊李平、李明、杨洁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哲强调,工业发展要再加力。突出解决问题,奔着项目落地,针对年度目标任务,从思想认识、领导力量、体制机制上全面加力。主导产业要再加力。要着眼全局,引龙头、增体量,不断发展壮大电子信息主导产业。招商引资要再加力。明确工业、主导产业为招引主攻方向,不断强化招商队伍,心无旁骛、驻地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项目落地要再加力。首席服务员当代表,所属单位当后盾,从项目招引到落地实行全程跟进式服务,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无缝衔接。企业服务要再加力。对现有存量企业,采取“一企一策”、送政策上门等方式,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素保障要再加力。针对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解决好企业用地、用工、融资难题;要立足资源优势,积极谋划产业项目,加快研究产业基金,引导帮助产业发展。体制创新要再加力。要全面落实“管委会+公司”改革,促进管委会和公司职能协作契合,确保运转高效顺畅;要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督导宣传要再加力。要强化项目进展和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督办,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在工业发展一线考验、识别、重用干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全员大抓工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上,杜勇、熊李平、李明、杨洁分别就工业强县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县科工信局汇报了工业项目、科技创新指标及完成情况;县商务局汇报了招商引资情况;县招商服务中心汇报了主导产业谋划、签约指标及完成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