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主持召开未来社区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10    

51226702.jpg

  8月9日,县长余国芳在铁铺镇主持召开未来社区试点工作推进会,听取我县未来社区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县长王淼舸出席会议。

  会上,SUC团队汇报了未来社区试点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未来社区建设下一步推进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紧扣市委市政府对未来社区建设的目标要求,创新举措,加快推进未来社区建设,要尽快确定规划设计方案,分步实施,有关单位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凝聚合力、挂图作战、抢抓时间节点,确保试点建设工作尽早落地、早出成果;要做好融合服务未来社区,充分利用我县现有优势,抢抓机遇,畅通机制,配套要素保障,做好效用叠加、文旅融合等文章,做到建设内容相互融通;要系统思维,系统提升,要争先进位,立足区域优势禀赋打造罗山示范性项目、标志性工程,要建立沟通和问果机制,各部门间做好沟通衔接,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工作有人干有人盯有人问,切实推动未来社区建设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王淼舸也就推进未来社区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