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到周党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 :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21    

1418121368.jpg

  6月23日,县长余国芳到周党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竹竿河周党段,余国芳仔细查看了河岸水毁工程修复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程技术指标、建设内容等,余国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及时修复危及防洪安全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的水毁工程,同时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完成修复和修建任务。周党镇要着力强化防御措施,全面排查各类隐患,针对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要抓好整改,抓紧除险加固,确保安全度汛。

  在杨寨水库,余国芳详细了解了水库汛情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体系机制,确保各项防汛责任和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加强水库及周边的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出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全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波陪同检查,并带领督导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防溺亡工作督查。张波指出,要压实责任体系,拧紧责任链条,建立人员、水域底数台账,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防溺亡知识宣传,严格督查问责,织密织牢防溺亡工作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