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巡察指导我县2022年中招考试工作
时间 :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905    

1995144195.jpg

  6月22日,县长余国芳巡察指导我县2022年中招考试工作。

  余国芳先后到罗山高中新校区、第四实验中学等中考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详细了解考试各环节的流程,向在场的考务人员表达问候,勉励大家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中招考试工作。

  余国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交通、住宿、餐饮、防暑、医疗等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应急措施,为考生全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要按照科学、公平、安全、规范原则,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使考生能顺利、安心考试,发挥最好水平,考出好成绩,确保实现今年中考和谐、稳定、顺畅、圆满。

  巡察中,余国芳同时要求县教育部门要认真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生防溺亡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督促学生家长依法履行监护责任,构筑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安全防护网,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