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415    

110666338.jpg

  6月19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李献林、县领导李焕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6月15日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中招疫情防控、群防群控专班关于场所码设置覆盖、发改委关于“两稳一保”机制落实情况汇报。

  余国芳指出,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发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中枢大脑”作用,科学研判、高效指挥、精心调度,明确各方职责,确保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环节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做到责任清、工作明、任务实、措施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有效。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研判常态化,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支持配合,及时协商解决遇到的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要宣传常态化,常抓公共场所扫码、设码、戴口罩等巩固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使之入脑入心,成为行为规范。要坚持指导督导问果到位,指挥部要密切关注政策变化,研究吃透政策,进行条块化指导,要加强督导,实行日通报制度,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对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将严格问责,督促各乡镇、街道落实好属地责任、岗位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