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余国芳率队到高店乡开展“政企有约”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969    


1080996835.jpg

  6月17日,县委书记周哲、县长余国芳率队到高店乡开展“政企有约”企业服务日活动,并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发展遇到的难题。县委常委、高店乡党委书记司坤参加活动。

  周哲、余国芳一行,先后到坤元农业、豫宏砂浆、愿达至臻等企业实地调研,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调研结束后,余国芳、司坤为高店乡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一次企业家座谈会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坤元农业、豫宏砂浆、春亮肥料、六六农业、愿达至臻、兴淮农业、中田园农业,7家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有关部门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别解答。

  周哲强调,开展“企业服务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畅通沟通渠道,以“企业服务日”为载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企业发展有呼声,党委、政府有响应,主动做好保障服务,全力纾困解难。要找准助企关键点、切入点,充分发挥电商带动作用,拓宽企业增收渠道。要帮助指导企业制定发展规划,构建全流程服务体系,加强要素保障和设施配套,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余国芳指出,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三服务”政策要求,掌握运用好相关政策,做好项目评审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企业方要明白项目落地需要和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解决路径,更准确的向属地党委、政府寻求帮助,帮助自身渡过难关。要深度挖掘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加大培育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在“三服务”大比武中,比出真干劲,赛出新风貌,亮出好成绩,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所有市场主体真受益、得实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