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2    

1141537217.jpg

  5月23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杜勇、吴晓玲、李超、李献林、王淼舸、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沈雁忠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效能中心关于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事项督导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罗山县城乡建设及自然资源领域重复信访积案集中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关于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入推动开发区“三化三制”体制机制改革,坚持去行政化、去社会化方向,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要下放管理权限,便于统筹管理、协调发展,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稳步推动各项工作,激发开发区创新创造活力。

  会上,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余国芳逐项点评、细致安排,并就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的三夏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余国芳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三夏”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将当前重点工作与“三夏”生产结合起来,精心安排、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统筹做好机具调度,组建专业服务队,做好指导服务、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夏粮丰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