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95    

1930370377.jpg

  1月26日,县委书记周哲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德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超,县领导李焕伟参加慰问。

  在县医健集团(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县中医院,周哲详细察看了办公环境,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带去新春的祝福。周哲强调,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常态化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群众安全的守护防线。医共体改革工作要加快推进,“一部七办”要正常开展工作,整合全县医疗资源,形成“共同体”,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社区是怎么管理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如何开展的?”来到邵洼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周哲亲切地同社区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返乡人员排查报备工作。同时要注意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守护好社区群众安全。

  随后,周哲一行又先后到灵山大道交通岗亭、垃圾压缩站等地,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城管大队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