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时间 :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20    

1068036929.jpg

  1月21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会议部署,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就巩固拓展成果、推进常态长效进行安排,动员全市上下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实践行“两个更好”重大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全面推进“1335”工作布局,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朝着“美好生活看信阳”全力迈进。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罗山县领导周哲、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杜勇、朱耀功在罗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蔡松涛指出,要总结成绩,肯定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严督实导下,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开展,强化担当学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融会贯通悟思想,感悟了思想伟力;善作善成办实事,践行了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开新局,鼓足了实干劲头。

  蔡松涛强调,要推进常态,确保长效。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常态化长效化中筑牢历史记忆、汲取历史智慧、担当历史使命,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奋力书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崭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